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磁县肿瘤医院 —— 健康扶贫 让爱大声说出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847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清明节前的下午,天气异常阴冷。我院康复科严永霞、中医士马凯敏在讲武城乡卫生院义诊,查房结束后已是傍晚。她们又在村医的陪同下迎着寒风来到讲武城乡南滏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侯黄金家。

微信图片_20180409103743

     微信图片_20180409103733

侯黄金因几年前一次车祸导致脑外伤,经开颅手术后至今生活不能自理,无法与人正常交流,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快乐幸福的家庭变得重负不堪。

第一眼见到他,目光呆滞,行动迟缓,根本不能和我们言语交流,经过严主任的认真评估,看到他还有可能好起来,一边耐心的讲解继续康复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边详细介绍现在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对于他们这种情况可以“先诊疗后付费”,出院结算时再给予“一免四减”。如果能及时到医院进行针对性的言语康复训练,生活质量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180409103759

  微信图片_20180409103802

一席话,让家人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侯黄金也因严主任充满爱心的言语打动,尽主动向前紧紧拉住严主任的手,满含感激之情,流露出久违的笑容。在我们的提议下,尽然还上前拥抱严主任。严主任看到他的进步,也惊喜的竖起了大拇指,临走时,直到大门口他仍是依依不舍,一直拉着严主任的手。

微信图片_20180409103813

严主任表示,如果去医院做治疗我们会尽可能提供帮助,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尽早康复!让他能重新说话,可以把爱大声说出来!

健康扶贫,我们把爱传递



 

索海红/文

王 辉/编辑

张宪花 王玉梅/审核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