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生死时速,在于点点星火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830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医院是消防安全重点场所,为加强冀南新区分院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330日,我院邀请邯郸市社安防火中心教官赵军亮为医院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330170058

讲座中,赵军亮教官通过强烈、震撼而真实的火灾图片、视频案例,多维度的进行了讲解,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大大的提高了讲座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330170107

 

    微信图片_20180330170144 

 微信图片_20180330170135

一、认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我们要时刻提醒,警惕安全消防隐患与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必须做到位,做到彻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

二、加强消防常识的学习。

灾害无情,火更无情,当我们被困在火场内生命受到威胁时,在等待消防救助的时间里,如果我们能够做到一些简单有效的自救措施,那是非常必要的,利用身边的一切有利物体和地形,让被动变为主动,来为我们的生命争得一线生机。

三、保持良好的心态。

“只有绝望的人,没有绝望的处境”。当你面对突然发生的火灾时,要保持镇定、冷静,客观的分析面前的处境,合理判断灾情大小来采取有效方法。要第一时间拨打火警电话119,准确向接线员汇报时间、地点、火灾范围。等待救援过程中,必要时,不间断呼救,千万要保持冷静态度,不能过于慌乱。

火灾在各处频频发生,火灾的危害人人皆知,火灾的隐患也是耳熟能详,但为什么还是会频频发生,其实就是安全意识欠缺,心存侥幸心理。隐患陷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医院是特殊性场所,做好消防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我们只有不断加强自我消防意识,积极的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提高消防安全成效,让就医环境更加安全,使病患及全体职工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图片1


李梦楠/

刘 巍/

王 辉/编辑

张宪花 王玉梅/审核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