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心怀患者医德隽,笑暖患者天使情,术后患者向我院妇产一科送锦旗致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802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心怀患者医德隽     笑暖患者天使情

妇一科 锦旗

  今日,患者家属特意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心系患者、惜民 亲民 为民”的锦旗亲手送到我院妇产科一科主任苏红梅,医生苗瑞瑞手中,以表达对该科医护人员德技双馨的医疗技术和优质周到的护理服务表示感激。

  据悉,患者王女士,主因绝经后阴道不规则出血二十天,检查确诊为子宫内膜癌。一周前在苏红梅主任带领下,我科独立完成全麻腹腔镜下广泛性全子宫+双附件切除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术中出血极少手术顺利。

  术后苏红梅主任及苗瑞瑞医生,每日数次到床旁查看病人情况,多次嘱咐家属护理方面注意事项。患者术后两日进流食并下床活动,术后六日拆线出院。

  住院期间妇产一科医护人员细心的沟通、无微不至的关怀给王女士及其家属留下深刻印象。每当同病房的病友提及妇科的护士,她们总是赞不绝口,说是让她们真正体会到了磁县肿瘤医院妇科如家般的温暖。在病情稳定出院之际,为表达感激之情,王女士的家属特赶制锦旗交至妇科医护人员手中。

 

传统子宫内膜癌手术治疗,开腹切口约十五厘米长病人痛苦创伤大、切口愈合、时间长。

腹腔镜子宫内膜癌手术治疗,创伤小、切口愈合快、病人恢复快住院时间短。

咨询电话:0310-2396509 


苗瑞瑞 杨 洋/文

王 辉/编辑

张宪花 王玉梅/审核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