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概况 > 规则制度
医院概况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实习进修人员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777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实习进修人员管理制度

  为加强我院实习、进修人员管理,完善实习、进修人员管理制度,为医院、为社会培养实用型医学人才,特对来我院实习、进修人员作出如下规定。
  一、实习、进修人员接收制度
  1、凡来我院实习、进修人员,应首先向科教科写出书面申请,科教科审核通过后,通知其持相关证件和单位介绍信到医务科或护理部报到。
  2、医务科或护理部安排实习、进修人员的转科和进修计划,并负责落实和管理。
  3、任何科室与个人不得擅自接受安排实习、进修人员。
  二、实习、进修人员工作制度
  1、实习、进修人员进入科室,由科室指定带教老师,并报医务科或护理部备案。
  2、实习、进修人员在科主任、护士长的领导及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按时完成带教老师安排的工作。带教老师负责对其进行入科前教育,介绍科室基本情况和医院规章制度,明确具体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从思想上正确引导,业务上从严要求,道德上良好示范,工作上认真带教。
  3、实习、进修人员应恪守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医院管理,听从医务科和护理部安排,不得随意调整科室或延长实习、进修时间。
  4、实习、进修期间,按时参加医院或科室组织的学习或学术会议。
  5、实习生、进修生不能单独值班,可随带教老师参加值班;实习生没有单独处方、处置权,不能在医疗文件上签字。
  6、任何手术或操作,必须经上级医师同意并在其指导下进行。因自身责任造成医疗纠纷,应由本人及其所在单位承担一切后果。
  7、贵重仪器未经上级医师同意,不得擅自开放动用。如有损坏,应按规定赔偿。
  三、实习、进修人员考核制度
  1、在一个科室实习、进修结束时,由所在科室对其进行出科操作技能考核或理论考试,考试成绩上报科教科。
  2、实习、进修结束,所在科室及时向医务科或护理部汇报,由医务科(或护理部)、科教科签定实习进修结论意见。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日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