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概况 > 规则制度
医院概况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磁县肿瘤医院, 行风建设公开承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493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磁县肿瘤医院行风建设公开承诺

  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为了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优化就医环境,为全县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院向全县人民承诺如下:

  1、我院急救电话是“ 2330999”,并且24小时值班,免费出救护车接急诊病人到医院救治。
  2、为使治疗公开,在疾病治疗过程中,允许患者及其家属监督配药。
  3、药品实行公开招标采购,医院内检查、用药全部无提成,并且承诺不向院外开单提成,减轻病人负担,合理用药,合理检查。患者确需使用贵重药品时,须由科主任和主管院长会诊批准。
  4、全院医务人员不收受“红包”和礼品,不接受医药代表的馈赠和宴请。
  5、来我院就诊的患者,可指名求医。对病人热情服务,认真诊治。
  6、常规检查,如CT、彩超、B超、心电图、X光、化验等,24小时值班应诊,其它辅助检查,不论节假日,均照常上班。
  7、严格按规定收费,各种价格公开,所有价格均不高于物价局、省卫生厅《河北省医疗服务价格手册》的有关规定。对住院病人继续使用明白卡,让患者及其家属对自己在住院期间一切花费做到心中有数。
  8、患者在收费、取药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8分钟。


投诉电话:2335915(院办) 2317601(卫生局办公室)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