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news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磁县肿瘤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2073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就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所有来院人员请正确佩戴口罩和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凭证”,老年人及使用老年机人员请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流行病学史调查,按要求登记、确认信息真实性签字承诺后从指定通道有序出入。

       二、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可疑症状的患者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的患者主动配合医护人员立即安全转至定点医院就诊。

       三、门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建议患者提前预约、错时就诊,候诊、排队保持距离。患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进入诊室,原则上最多限一位家属陪同就诊,以免人员聚集。 

       四、需住院的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院,入院后须连续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住院过程中,实行非必要不陪护,特殊情况下,可留1名陪护且相对固定;住院期间禁止探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坚守好我们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也为确保您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