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0-2335915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概况 > 分院风采
医院概况
热门导读 HOT TAKEAWAY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致敬2.15国...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

磁县肿瘤医院疼痛科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我院疼痛科新引进德国卡特医用臭氧机... [点击更多]
便民服务 SERVICES
  • 就医须知
  • 专家医生
  • 预约服务
  • 医保查询
  • 疾病咨询
  • 便民电话
医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5551

免费拨通
网络挂号 在线咨询

南院区



磁县肿瘤医院康复医学科简介

  磁县肿瘤医院康复医学科,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及河北省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号召,重点发展建设的科室之一。本科室设备齐全、理念先进、技术精湛,采用现代康复医学与传统中医相结合进行综合康复治疗,在邯郸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科室现有康复治疗团队20余人,其中康复医生5人,康复治疗室8人,康复护士9人,均经过康复医学科重点学科进修培训,经常参加各类学习班和学术交流会,人才实力雄厚。

  我科现有门诊部、住院部、康复治疗部三部分,总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住院部设置病床50余张,提供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康复治疗部设有评定室、运动大厅(PT)、作业治疗室(OT)、疼痛治疗室、物理因子治疗室、言语吞咽治疗室(ST)、高频室、传统中医治疗室、蜡疗室、熏蒸室等。科室主要治疗:脑中风、颅脑损伤及脊髓损伤所导致偏瘫、截瘫、言语不利、吞咽障碍、关节挛缩的康复治疗;儿童康复如脑瘫、孤独症康复;周围神经损伤康复;各种外伤、工伤、骨伤等手术后康复;风湿类风湿关节痛,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科室还拥有专业的康复治疗设备,包含上下肢康复智能化机器人系统、吞咽功能智能化康复系统及各种高中低频理疗设备、微波治疗仪、超声波治疗仪、磁疗仪、牵引治疗仪、中药熏蒸治疗仪等先进的康复治疗设备,并且执行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报销政策,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康复医学科自开诊以来坚持“中西医并重”的发展策略;秉承“康复一人,幸福一家”的医疗理念,以现代先进设备,前沿的康复理念和诊疗技术,专业的康复护理,优雅的诊疗环境,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康复医学科全体正在以全新的技术,微笑的服务面对每一位患者,使他们在身体上、精神上都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使之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康复医学科为每位需要康复的人士早些摆脱疾病的困扰铺就坚实的道路,为其早日实现自理自立保驾护航。

科室地址: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路西建行斜对过)。

科室电话:0310-2335959




康复医学科

分享到:
  • 磁县肿瘤医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15号

    热线:0310-2335915

  • 磁县肿瘤医院南院区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火车站北行200米 (107国道建设银行斜对面)

    热线:0310-2335959

  • 磁县肿瘤医院冀南新区分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邯济铁路桥南行100米路东

    热线:0310-2296006

Copyright © 磁县肿瘤医院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2023040990号-1